活動場地空間出租

戶外婚禮快速入門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句廣告詞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舉辦戶外婚禮一樣也有很多注意事項要提醒想要選擇戶外婚禮的新人。

先了解,什麼是戶外婚禮?在偶像明星及電視媒體的洗腦下,大家對戶外婚禮一定有許多的憧憬及夢想,但也很害怕價格是否也如天價,高不可攀!

戶外婚禮的形式大約有兩種
一種是戶外證婚,室內用餐,目前越來越多宴席餐廳都有這樣的模式。
另一種是完全戶外證婚,戶外用餐,用餐模式為西式自助餐,但室外的設備在每一場婚禮都要重新架設燈光音響以及安排桌椅,在與婚顧討論規劃後,設計出屬於新人的主題風格,難得的是這樣佈置下來的婚宴都是獨一無二。

 

台灣的天氣多變,可能前一天還出著大太陽風和日麗,隔天卻是大風或下雨。


台中的天氣相較北部,年平均降雨日數少了50天有,但婚顧不是天神

,無法預測或安排婚禮當天的天氣,但我們會給新人建議的雨備方案,比如人數少時可改到室內用餐,人數多時搭設帳棚(費用需另加)。

天冷時,提前建議您的賓客備足衣物,天熱時就幫客人們多備些涼飲或使用晴傘的佈置方式來降低酷暑日照。
戶外婚禮就是在大自然的環境中,應對各種氣候變化,並做好心裡準備,邀請至親好友享受一場您精心安排的喜宴,在溫馨自在的氣氛中感受所有的美好。

有些新人父母覺得戶外可能有風吹雨淋的風險,我們也體諒父母希望兒女能在舒服的環境中舉辦婚禮,如果您堅持要有一場自己的戶外婚禮,建議您將婚宴選在室內的婚宴會館,宴請您的長輩貴賓,另外再安排一場戶外派對邀請您的好友們來狂歡同樂。千萬不要為了夢想跟家人鬧翻啊!

戶外婚禮的費用是否很昂貴?附上築夢地的費用參考表

在經過以上的建議,請新人們深思熟慮,再來決定自己是否適合一場戶外婚禮喔!

祝福大家都有完美的婚禮及美好的一天。

築夢地檔期 What date our Venue can be reserved?